宜长高速江苏段房建及相关工程通过专项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30: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5日,宜兴至长兴高速公路江苏段房建及相关工程通过省交通工程建设局组织的专项交工验收。

项目房建工程包含张渚服务区、张渚收费站、葡萄岭变电所等相关工程,2020年3月主体开工建设,12月底完成全部项目。

专项交工验收组分内、外业检查组,对宜长高速公路张渚服务区(含东、西区加油站),张渚收费站、葡萄岭变电所的房建以及相关工程内、外业进行了检查。经验收组认真研究讨论,一致认为,建设单位遵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招投标、施工管理、设计变更、计量支付等程序规范,手续完备;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工程管理规范有序,质量、进度和投资等得到了有效控制;施工单位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工程建设内容;房建工程及相关设施的设计与施工符合国家与地方规范的要求;房建工程整体布局合理,造型美观,房屋建筑、场区布设与周围环境和谐统一,功能齐全、设施完善;装饰工程美观实用。收费大棚造型简洁,结构合理;给排水、变配电、厨具、张渚服务区加油站等设施均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内业资料收集完整、签署完备、组卷规范,符合档案管理的有关要求,同意项目房建及相关工程通过专项交工验收。